home >關於日登
日登機電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綜合性公司:產品設計、產品開發、產品製造、整廠工程施工、售後服務、技術諮詢。
公司主要以生產和訂製各種組合式冷庫為主導,專業安裝組合式冷凍庫、速凍庫(急速庫)、冷藏庫、保鮮庫、實驗庫、防爆庫和超低溫(0℃至-120℃)庫等並提供冷凍設備,滿足客戶的各種需要。 產品廣泛的應用於食品、醫療衛生、生物工程、水產品、超市、電子、飯店服務業等各行業。 在自身發展的過程中,本公司始終本著以人為本,以科技促發展的經營理念。
致力於產品的開發研究,主要提供冷庫設備。同時也打造出一支工作經驗豐富、服務體系完善的施工隊伍,為客戶提供冷庫安裝、冷庫建造、冷庫保養等最優質的服務及冷庫工程相關專業知識。


公司經過努力, 現已開發生產的主要產品:
組合式冷庫、低溫冷庫、急速凍結庫、冷藏冷凍庫、蔬菜保鮮庫、差壓預冷庫、雙溫冷庫、酒窖、冷凍機組、冰水機組、工業冰水機、各系列風冷、水冷、氣冷、冷凝壓縮機組。

公司堅持“科學管理、以質取信、嚴格要求、精心施工,惠及顧客”的品質方針,提高服務品質,提高公司在台灣冷凍界的企業形象。繼往開來,業盛人旺;公司本著“奉獻,誠信、務實、奮進”的企業精神,願與各界新老朋友真誠合作,熱忱為客戶打造高品質的冷凍設備。


歡迎垂詢冷庫價格等冷庫相關設備與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