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產品設計
 
I.Q.F急速凍結庫工程規劃
 
  固定式急速結凍庫 螺旋式急速結凍設備 隧道式急速凍結設備
急速凍結是把個體物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凍結至零下18度以下,甚至更低。凍結物品被冰結晶
包覆,會破壞凍結物品,導致失去原有新鮮度、美感及物品可存放的時效性。所以通過冰結
晶地帶,時間越短冰結晶越小。急速凍結設備是必須經過詳細規劃,依客戶場所、客戶需求
、物品種類及價值來判斷凍結時間及凍結特性。
 

溫度: 一般需在-18℃ ~ -40°c以下完成凍結,依產品種類、特性去控制溫度。

時間:凍結時間越短越好,但需考慮其產品經濟性,且需依產品的特性而設計之。

面積:須盡量提高接觸面積,被冷凍物與冷風接觸面積愈大,凍結速度愈快。


1 與國內冷凝器、蒸發器製造大廠共同研究、開發、製造,高效率、高性能、高節能之冷、熱排。
2 採德國進口高性能軸流式風車,及獨特性的循環系統,完全將蒸發器能力發揮,並減少除霜次數。
3 特殊電熱管除霜方式,將熱傳導係數發揮到最高,亦可讓蒸發器不至於結霜,引響冷凍能力。
4 長期停機亦可採風力除霜,以減少耗能。
5 可依客戶車台或置物架,設計規劃走道及置物平台。